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都新闻 > 正文

新都区监委派出三河街道监察办公室成立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12-11 03:08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吴柳锋)10日,成都市新都区监察委派出三河街道监察办公室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新都区监察体制改革向基层延伸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从根本上保证监察的全覆盖、无死角。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新都区监察委向三河街道派出监察办公室,派出监察办公室与街道纪工委合署办公,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管理制度,接受新都区监委的领导和监督。

根据规定,三河街道监察办公室负责对六类人员依法开展监察:1.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等机关的公务员,以及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2.街道辖区直属单位、各办(站、所)从事公务的人员;3.街道辖区企业管理人员;4.街道辖区内的教育、科研、文化、医疗卫生、体育等单位中从事管理的人员;5.街道辖区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的人员;6.其他依法履行公职的人员。

该办公室的成立,是三河街道贯彻落实新都区监委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街道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的重要手段,真正做到了把监察监督的触角延伸到基层的“神经末梢”。

新闻推荐

“国地工程实验室”助力新都轨道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内首个高速铁路安全运营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正式落地新都

“国地工程实验室”揭牌12月4日,高速铁路安全运营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新都高新技术企业社区(A区...

新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都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都区监委派出三河街道监察办公室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