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党建搭台 服务企业 助力“大港区”一体化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7-17 01:32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当前,金堂、青白江、新都三地正携手共同推进大港区建设。营商环境、大港区、党建引领、益企助企、品牌影响力……如何把这些 “关键词”串联起来,写好一篇关于大港区一体化发展的“大文章”? 7月11日下午, “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党旗领航益企助企”大港区名品推介沙龙正式举行。

本次活动在新都区委组织部和区委“两新”工委的指导下,由新都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新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都区投资促进局协办。来自金堂县、青白江区、新都区近100家优秀企业,以及19家市、区相关行业协会和协会单位负责人共聚一堂,通过“党建搭台、企业唱戏”,让大港区企业站在一起,“秀”起了自己的当家产品。据介绍,本次活动得到了新都区、青白江区、金堂县三地组织部门的支持,是“金青新”大港区党建共建迈出的第一步。

活动现场,新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省市名优品牌相关政策作宣传解读,成都釉姿润科技有限公司、金杯塔牌电缆有限公司、成都市饮食公司赖汤圆、四川老川东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成都建华食品有限公司、人和川构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互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上台做了品牌推介,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四川)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通过现场布展推广产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新都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成都荣获2019“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标杆城市”奖,也为“大港区”营商环境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搭建这个平台,是希望通过三地的共同努力,以不同的形式,让企业及时全面深入的掌握国家、省、市、区出台的相关政策,丰富“大港区”产品和品牌的营销方式,进一步提升产品和品牌的市场知名度,拥有更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成都新都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新都工业园区通过党建引领,搭建平台, 帮企业排忧解难,带动企业熟悉政策,推介企业品牌。以企业为中心、以服务为抓手,认真落实‘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企业服务精神,全力营造服务效率最高、管理最规范、市场最具活力、综合成本最优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本报记者 谭立鹏

新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都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党建搭台 服务企业 助力“大港区”一体化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