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9月16日川航将开成都直飞赫尔辛基航线 9小时直达芬兰 带你去看北极光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8-08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 冷宏伟)8月7日,记者从四川航空获悉,9月16日,四川航空将新开成都直飞赫尔辛基航线,“熊猫之路”再添一个北欧航点。仅需9小时的飞行,旅客即可从“天府之国”直达芬兰首都。

为加密北欧航点,川航将现有的成都至哥本哈根航线打造为成都至赫尔辛基至哥本哈根。该航线每周一、五各一班,去程航班号为3U8271,2:00从成都起飞,6:00到达赫尔辛基,8:35从赫尔辛基起飞,9:10到达哥本哈根;回程航班号为3U8272,10:55从哥本哈根起飞,13:35到达赫尔辛基,15:45从赫尔辛基起飞,次日5:00到达成都(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据悉,针对开航前三班(航班日期:9月16日至9月23日),川航推出特价机票:成都至赫尔辛基往返500元起(该价格不含税费,成都至赫尔辛基往返税费约为2500元)。

芬兰以北极光、冰雪胜境享誉全球,赫尔辛基则有“全球最宜居城市”的美誉。今年1月,中芬两国制订《关于推进中芬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工作计划(2019-2023)》,提出要促进旅游业、文化和节庆活动、青年项目及学校交流,开展体育合作,深化地区和友城合作;同时,双方正式启动了“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年内将共同举办40余场友好交流活动。川航成都直飞赫尔辛基航线开通后,将为双方人员往来搭建起高效便捷的空中金桥,为两国民众交流及旅游市场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蓉打工生产日化用品却陷入制假案

早报讯(记者 冯浕)受雇佣制假是犯罪吗?8月7日,天府早报记者从新都法院获悉这样一起案例,江某、李某、王某、甘某4名外来务工人员,先后受到甘某甲雇佣来到了成都市新都区斑竹园镇某居民房中从事制造日化用品的工作。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就这样一份简单的工作会让自己遭受牢狱之灾。

这就要从他们所制造的日化用品说起。他们每天的工作主要是通过加工廉价的原材料将其灌装入印有“舒肤佳”“潘婷”“沙宣”“清扬”“力士”等知名品牌字样的包装中。2018年8月28日,公安机关在制假据点现场挡获正在制假的江某、李某、王某、甘某,同时查获并扣押灌装器、灌装机器、原料、商标标示及大量假冒洗护成品。经鉴定,扣押在案的假冒注册商标商品价值约150万元。

之所以要对江某等4人的行为进行违法追究,这是因为他们所生产制造的日化用品并未得到广州宝洁有限公司、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授权,也就是说他们所制造的日化用品是老百姓所说的假货,这无疑是触犯了《刑法》所规定的假冒注册商标罪。虽然江某等4人并不是直接主导制假活动也未在制假中参与盈利分配,仅是获取劳动报酬,但是他们在犯罪中仍然处于从犯地位,因此对江某4人仍是分别处以8到10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处一定数额的罚金。

在此,法官提醒各位务工人员,只要是从事制假活动,都会受到刑法的处罚。

新闻推荐

借女友名义买房 分手后女方称是赠与 法官表示,买房资格不能随便借,无论是“借”还是“被借”均存在极大风险

法官表示,买房资格不能随便借,无论是“借”还是“被借”均存在极大风险早报讯(记者冯浕)贷款买房很常见,而由于不符合贷款...

新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都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9月16日川航将开成都直飞赫尔辛基航线 9小时直达芬兰 带你去看北极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