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东至新闻 > 正文

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2-12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钱亚飞)巧剪窗花猪拱户,妙裁锦绣燕迎春。东至县平安度过了2019年的第一个旅游热潮。2019春节黄金周,虽以雨水天气为主,但阻挡不住人们出游以及探亲访友的热情,全县各旅游景区景点游人如织,旅游文化产品推陈出新,文化气息浓郁,节日气氛欢乐祥和,旅游市场呈现和谐温暖的景象,旅游业再创佳绩。

旅游收入大幅增长。2月4日至2月10日七天长假,全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3.72万次,旅游收入3.13亿元。同比去年分别增长11.3%和14.2%。其中一日游游客26.62万人次,过夜游客7.1万人次。

旅游市场亮点纷呈。民俗旅游成新宠,春节期间,东至县春晚以及花园乡、胜利镇的“村晚”不间断上演,节目精彩纷呈,其中香隅镇漕东村义门陈氏的除夕夜“传承好家风、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茶话会”被安徽日报报道了。各景区景点悬挂横幅、张灯结彩,一派节日喜庆氛围,带来了更多的人气。

旅游环境大为改善。旅游服务质量的提升,东尧一体化的快速通道的建成通车,大大缩短了东至南北向的时空距离,为东至县拓展新的旅游客源地带来了新的契机。崭新的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到县城区公交线路的运营,微笑服务、温馨交通的品牌能力进一步提升。

旅游秩序平稳有序。春节黄金周期间,遭遇雨雪天气,县交旅委协同全县所有乡镇和县直单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落实值班人员,明确具体责任人。旅游咨询投诉电话24小时开通,做到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得当。长假期间没有接到游客投诉,没有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全县旅游市场实现平稳有序安全度过春运返程高峰期。

新闻推荐

“安徽省特级教师”池州有38人

本报讯(记者李玲)日前,安徽省第十二批特级教师名单公布,池州市6名教师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8人荣获“安徽省特级教师...

东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东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