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借势发力打好治超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5-28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东宣)为营造风清气正、秩序井然的交通运输环境,净化交通运输市场,惩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县交通运输局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深入推进东至县治理超限超载运输专项整治工作。

该局在治超卡点、货物源头企业、运输企业及主要公路沿线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对驾驶员发放包含交通行业涉黑涉恶九种行为和含有各级举报电话的《致全县人民群众一封信》、在微信公众号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专栏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期间,针对该县超限超载突出问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源头监管、强化路面巡查执法、强化非现场执法、强化联合执法、强化督查督办六个方面开展治超整改工作。结合全县2019年春季治超联合执法集中行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通过打击致乱行为,避免由乱生黑生恶,全力营造公路路域安全通行环境。

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440人次,检查货运车辆2100台次,处罚车辆108台次,卸载30起、550 吨,该县境内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得到明显遏制。

新闻推荐

不一样的节日

2001年大年三十,省城大街小巷到处洋溢着浓郁的年味。我匆匆忙忙地下班回家,草草和家人吃完团圆饭,就乘车急忙赶往总队机关。...

东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交通运输局借势发力打好治超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