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疲劳驾驶肇事侥幸逃逸被擒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10-19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池州讯 日前,货车司机佘某在池州市贵池区殷汇镇境内撞翻一辆手扶拖拉机后驾车逃逸。事后佘某仍心存侥幸,装着没事人一样正常跑车,居然短短几天往返事故地段六次,然而事与愿违,他终究未能逃脱法网。

9月6日凌晨4时,在贵池区殷汇境内318国道上,桂某和妻子驾驶着手扶拖拉机翻入沟中,当天夫妻俩翻车后都受到惊吓,以为车祸是不小心驾驶引起的。直到第二天桂某去翻车地点取车,才发现拖拉机有被撞击的痕迹。接警后,民警迅速勘查现场,不仅发现了货车散落的碎片,还发现了脱落的大灯,初步怀疑肇事车辆是一辆蓝色大货车。当时距事故发生时间已经超过24小时,再加上事发是在凌晨,给破案带来不小的困难。

经侦查,民警掌握了嫌疑货车的运行轨迹,并于9月14日在芜湖某物流园找到嫌疑车辆及佘某。见到民警后,佘某交代当天因为疲劳驾驶撞上了拖拉机,因为害怕承担责任,选择了连夜逃逸。本以为事故不严重,就心存侥幸,没想到一样难逃法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吴晓燕)

新闻推荐

男子威胁前女友被拘

池州讯一男子分手后并没有“好聚好散”,而是屡屡骚扰、威胁前女友,最后竟扬言要同归于尽。近日,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池口派...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赞改革话重阳2018-10-18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疲劳驾驶肇事侥幸逃逸被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