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全市去年新增个体工商户12144户同比增长10.26%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2-1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倪晓春)记者从市工商质监局获悉,2018年全市新增企业4645户,同比增长14.65%;新增个体工商户12144户,同比增长10.26%,全年新增就业5.5万人。

近年来,池州市持续提速商事制度改革,着力简政放权,优化市场环境,为全市各类市场主体“降门槛、去台阶、优服务、解束缚、提质量”,营造更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全市各类市场主体数量持续大幅增加。

池州市将登记窗口前移至社区和全市各大商业银行41个营业网点,覆盖面居全省前列。建立全市统一电子证照库,设立“网上登记自助服务区”,开启线下线上全流程同步办理。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取消审批行政许可事项2项、审批改备案2项、实行告知承诺制19项、优化准入服务83项。此外,池州市实现涉企证照事项“一门、一网、一次”办理,企业开办时间全面压缩到3个工作日。

新闻推荐

池州市出台奖补措施扶持农业产业化发展

本报讯(记者汪玉芳)为加快推进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日前池州市出台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奖补政策。...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去年新增个体工商户12144户同比增长10.26%)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