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全市律师行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达标率100%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5-15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倪晓春)近年来,池州市积极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质量,目前,全市12家律师事务所,单独组建率83.3%,党组织覆盖率100%,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达标率100%。

市律师行业实行律所业务与党建目标双百分考核制度,每年组织1次党建工作考核;推动党组织班子成员和律所管理人员双向进入、交叉任职。目前,律师行业双向进入、交叉任职比例100%。每个支部配备1名党务工作者,出台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经费保障管理办法(试行),明确规定党建工作经费来源、使用范围、执行标准等。此外,联合市经信委、市工商联建立市中小企业法律顾问联席会议制度,组建中小企业法律顾问服务团,为市重点项目、40家破产企业重整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与此同时,市律师行业率先在全省建立“整市落实村(居)法律顾问”制度,开展活动150余场,承办法律援助案件800余件。与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联合出台律师参与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制度,2018年化解各类信访案件71件,参与值班接访463人次。

新闻推荐

缅怀先烈珍惜当下

贵池区实验小学205班包思敏指导老师:曹燕今天是清明节,一大早,爸爸便过来叫我起床了:“快起来、别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我急...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校园的一角2019-05-13 07:18
评论:(全市律师行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达标率100%)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