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池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有关通报和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王宏雍成瀚张夏林聂爱国出席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5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钟斌)6月24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有关通报精神和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池州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王宏、市长雍成瀚、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委常委刘礼生、朱鸿、史孺牛、张勇、张杰华出席会议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在职的市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阜阳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中受警醒,深化认识、提高定力,真正在思想深处强化自觉。要坚决克服“与己无关”思想,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从阜阳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中受警醒、明法纪。要深入对照反思,时刻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发、自觉、自律上下功夫,真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以“三严三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把池州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切实以阜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镜鉴,深入检视、真查实改,推动工作作风实现更大转变。要按照《关于在全市开展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的工作方案》部署,深入组织开展好警示教育工作,入心入脑深入“学”、对标对表全面“查”、从严从实彻底“改”、见行见效务实“抓”,在思想认识、严守规矩、作风整改上来一次触及灵魂的大转变,努力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作风。

会议要求,要汲取阜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深刻教训,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党建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一级压一级,层层抓落实。各级纪检(纪检组)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以良好工作作风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努力为高质量推动“三优”池州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的工作方案》。

新闻推荐

池州公交集团贵池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清算公告

池州公交集团贵池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700698989075X。根据《公司法》相关规定,2019年6月11日,池州公交...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车辆拍卖公告2019-06-22 07:36
评论:(池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有关通报和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王宏雍成瀚张夏林聂爱国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