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贵池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6-25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章亚珉)6月13日9点,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江某某、陈某某等6人涉嫌犯寻衅滋事罪一案。本次庭审,该院组织多家媒体进行实况报道,并有序安排广大群众参与旁听。

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以来,被告人江某某、陈某某等6人为在池州九华山机场争抢客源,常纠集在一起,采取“号客”的方式,强行提供客运服务,并多次借故生非,结伙或单独以滋扰、威胁、追逐、拦截、辱骂、殴打他人等方式,阻挠其他出租车、网约车等车辆带客,严重扰乱了九华山机场的正常管理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逐渐形成了以垄断九华山机场客运市场为目的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庭审中,为保障被告人依法、充分行使辩护权及其他诉讼权利,在法庭调查阶段,控辩双方围绕指控的事实及与事实相关的证据有序进行了举证、质证,在法庭辩论阶段,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公诉、辩解、辩护意见。整个庭审持续近3个小时后休庭,因案情复杂,案件将择期宣判。

新闻推荐

拧紧平天湖度汛“安全阀” “走基层看防汛”系列报道之二

图为平天湖三站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程昭摄□记者潘世鹏平天湖是主城区的一个“大水缸”,流域面积75平方公里,“大水缸”...

池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池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心中的曹操2019-06-25 07:01
猜你喜欢:
小小艺术家2019-06-25 07:01
评论:(贵池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