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长江励志助学公益基金池州新生见面会举行贾瑄出席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8-12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馥娴)8月9日,长江励志助学公益基金2019年新生见面会举行。副市长贾瑄出席并讲话。

贾瑄充分肯定了长江励志助学公益专项基金对池州寒门优秀学子资助工作,体现了基金会对池州的关心与厚爱,更是对莘莘学子的激励和鞭策。她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自强不息、锤炼品德,勤奋学习、成才报国。

据悉,长江励志助学公益专项基金是由长江商学院EMBA第28期学员发起的公益项目,采取“资助+培养”模式,突出教育扶智,在资助学生就读大学期间学费及住宿费的同时,由资助人与受资助学生建立一对一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学生在专项基金的引导下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回报社会。2019年,长江励志助学公益专项基金计划在全国招募60名优秀贫困学生。在池州籍人士、上海三问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民的发起下,池州市12名品学兼优的准大学生获得了该项资助。

新闻推荐

7家诚信计量示范单位通过省市场监管局现场检查

本报讯(记者倪晓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池州市三县一区被省市场监管局抽取的7家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经过现场检查,全部...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电话机的故事2019-08-09 07:11
评论:(长江励志助学公益基金池州新生见面会举行贾瑄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