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池州市昌松养鹿场成功驯养繁殖梅花鹿

来源:皖江晚报 2019-08-19 02:42   https://www.yybnet.net/

母鹿和产下不久的小鹿。图/记者 纪良发

本报消息 记者纪良发报道 梅花鹿属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在野外濒临灭绝。池州市昌松养鹿场通过驯养繁殖梅花鹿,使这一种群得以保存和延续。昌松养鹿场梅花鹿野生驯养繁殖,成为自然保护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8月17日,该养鹿场两头种鹿成功产下两头仔鹿。

池州市昌松养鹿场位于九华山西麓老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内,这里山清水秀,草木丰盛,空气清新,景色迷人,是生产天然有机食品理想之地,也是动物养殖、繁衍的乐园。池州市昌松养鹿场是一家集从事梅花鹿驯养、加工、销售和旅游观光开发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据悉,该养鹿场现存栏梅花鹿200余头。通过驯养繁殖梅花鹿,可以使这一种群得以保存和延续。梅花鹿全身是宝,目前已被国家八部委列为54种可商业开发利用动物名录。

经过多年的摸索实践,池州市昌松养鹿场掌握了鹿产品开发的先进技术,现已成功开发出“鹿儿坡”系列保健产品,产品供不应求。

新闻推荐

智慧旅游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冯民飞张翔)为进一步完善智慧旅游服务水平,为来池游客提供便捷、快速和高效的旅游服务,实现智慧服务、智慧管理...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暴雨途中遇关爱2019-08-17 07:46
猜你喜欢:
石台一日游2019-08-16 08:58
评论:(池州市昌松养鹿场成功驯养繁殖梅花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