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池州中心支公司开展2020年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合肥日报 2020-12-22 05:04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规范案件风险防范工作,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强化风险意识,提高案件风险防控能力,中国太保寿险池州中心支公司根据《池州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2020年池州市银行业和保险业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精神,于2020年11月至12月上旬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重点领域、重点业务环节以及合规管控薄弱机构等方面开展,中国太保寿险池州中心支公司此次活动围绕“四个一”开展:1.观看一部警示教育专题片。观看近年来公司内外、行业内外发生的案件警示教育片。2.组织一次典型案例剖析。组织全员对公司内部发生的案例,从内控制度层面深刻剖析案件产生的原因及危害,汲取经验教训,教育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3.开展一次专题培训。组织全辖学习《中国银保监会池州监管分局转发安徽银行保险机构涉刑案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池银保监转〔2020〕56号)和《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涉刑案件管理办法(试行)》(太保寿发〔2020〕400号)文件精神,提升干部员工案件风险预防和处置的能力。4.发布一期教育专刊。活动期间,公司将通过易企秀发布一期案件警示教育内容的专刊,供内外勤人员学习。

新闻推荐

池州贵池区推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

本报讯(通讯员赵冬至记者徐建)池州市贵池区建立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强化上市企业培育辅导,全面落实省市区奖励政策,着力加快推...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太保寿险池州中心支公司开展2020年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