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疯牛进村撞伤三人,特警出动开枪击毙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2-24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当时那头发情的公牛在乡村公路上横冲直撞,很吓人。”谈起前两天村子里发生的一幕,池州市贵池区里山街道杨街村琅河组村民杨女士还有些紧张。12月20日,池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快速反应,在贵池区里山街道杨街村琅河组击毙一头疯牛,为村民们消除了安全隐患。

记者从池州公安特警部门获悉,当天中午12时50分,池州特警支队接池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贵池区里山街道杨街村琅河组有一头疯牛窜入村民居住区,目前已致三名村民轻伤,请特警支队立即到场处置。接到指令后,特警支队特勤大队教导员许克勤带领3名队员携两把自动步枪赶往现场。

警组到达现场后,看见公牛仍在乡村道路上奔跑,随时会给其他村民带来危险。许克勤与谢继祥观察疯牛周边所处地形环境,决定居高临下,采用双枪合击,从俯角安全位置击毙疯牛。随着几声枪响,疯狂的公牛应声倒地。为避免其挣扎二次伤人,特警队员靠近疯牛对其头部继续进行射击,疯牛被当场击毙。

“它是一头正在发情的公牛,当时是从我们村子里的一户畜牧企业大院里跑出来的。”村民杨女士说,该企业养了三四百头存栏公母牛。当天,这头公牛跑出来后沿着当地白合公路奔跑,起初撞倒并损坏了一辆村民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随后又导致三名村民受轻伤。”好在民警及时击毙了它,当时真怪吓人的。”

吴晓燕谢继祥谢玉娟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朱春友

新闻推荐

中国太保寿险池州中心支公司开展2020年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案件风险防范工作,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强化风险意识,提高案件风险防控能力,中国太保寿险池州中心支公司根...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疯牛进村撞伤三人,特警出动开枪击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