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做自己的英雄 读《钢铁是怎么炼成的》有感

来源:池州日报 2018-12-1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蓉城二小402班汪子清

指导老师:方智慧

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我没有考好,情绪非常不好,妈妈就给我讲了《钢铁是怎么炼成的》书中保尔的故事,我听后感触很深。有一次去新华书店,我有幸看到了这本书,并且拥有了它,我如饥似渴地去了解保尔。我觉得《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让我对学习和未来充满了希望,给了我勇往直前的动力。

保尔·柯察金小时候饱受凌辱,长大以后成了一位士兵,却不幸在战争中受伤,接着又遭遇双目失明,四肢瘫痪。但是他没有放弃生活,下定决心开始文学创作。经过两年的努力,他的小说在寄给出版社的三个月之后得到了回应:小说备受赞赏,即将出版,祝贺成功!保尔心里欢腾起来,他终于成功了!保尔的一生遇到了许多困难与挫折,但是他没有退缩,努力去挑战,去克服,最终成为了“英雄”!

钢铁是怎么炼成的?相信大家的脑海中一定会出现烈焰熊熊的炼钢场面。其实,人生如同炼钢!钢铁受熊熊大火煅烧和骤然冷却,才能变得如此坚硬。

我知道我的人生也会经历各种困难和挫折,但是我会向保尔学习,不放弃、不退缩,勇敢面对,朝着自己的梦想去追逐,我相信我也会成为一块钢铁,成为自己心中伟大的英雄!

新闻推荐

多措并举推动干部监督管理常态化

本报讯(通讯员青组)近年来,青阳县坚持从严管党治吏,不断健全完善干部监督管理具体措施,让各级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

青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我得到了表扬2018-12-10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做自己的英雄 读《钢铁是怎么炼成的》有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