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可可熊丢掉的家

来源:池州日报 2018-12-1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第三小学502班黄安妮

指导老师:石君华

可可熊正沉浸在吃完蜂蜜的甜蜜中,这时熊妈妈的声音传来了:“可可,吃完蜂蜜之后记得把装蜂蜜的小罐儿洗洗!”可可熊心想:还要洗罐子,真麻烦啊!不如……可可熊趁妈妈不注意把罐子扔进了大门口的垃圾箱。

熊妈妈好不容易找到了可可熊,说:“可可,你的小手帕脏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去回家洗手帕吧。”可可熊不满地嘟囔着:“真是的,为什么要趁我玩的时候来打扰我嘛!有办法了。”走到半路,可可熊将手帕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偷偷钻进了森林,玩去了。

中午时,熊妈妈拿了作文本交给可可熊:“可可啊,来写篇日记吧,不可以整天玩了。”可是等熊妈妈一转身,他就把作文本给扔了。一小时后,熊妈妈来看他的日记,得知作文本被可可熊丢了之后,开始唠叨了:“可可,你怎么能这样呢?难道作文本不是用钱买的吗?你的小手帕是不是也被你扔了?你要是再这样,妈妈就不要你了!”可可熊心想:要是能把这个啰哩啰嗦的妈妈也丢掉就好了。”突然一阵狂风刮过,吹得可可熊睁不开眼睛。当可可熊重新睁开眼睛之后,他发现妈妈不见了!

可可熊高兴极了,他心想:这下没人管我了吧。可可熊穿过的衣服脏了,不用洗,直接扔掉!碗筷脏了,不用洗,直接扔掉!图书看过再也不用整理了,直接扔掉!直到有一天,可可熊家吃的、用的、穿的都丢完了,他才决定要把妈妈找回来。

可可熊来到垃圾桶旁边,看到垃圾桶竟然变成了一个温馨整洁的家,里面是可可熊丢过的所有东西。可可熊含着泪敲门:“妈妈,我也想把自己丢进这里。”

新闻推荐

首届司法行政系统主题开放日活动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青司)近日,县司法局举办了以“弘扬宪法精神·走进司法行政”为主题的首届开放日活动。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县人大...

青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我得到了表扬2018-12-10 07:00
我眼中的秋天2018-12-10 07:00
猜你喜欢:
秋姑娘来了2018-12-10 07:00
评论:(可可熊丢掉的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