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读者见面会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4-29 06:06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实验小学506班何敏

指导老师:桂月果

2019年4月11日下午,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老师莅临青阳实小,为热爱他的小读者们演讲、签名与拍照留念。

下午两点,所有师生都集中在了礼仪广场,同学们都穿着校服,伫立在广场上。很多同学都高举着手中的书本,向沈石溪老师示意要签名。这时,沈石溪老师上台了。他身着灰色大衣,内穿黑色毛衣,显得十分精神。沈石溪老师站在国旗台中央,先是一位少先队员为沈石溪老师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之后另一位同学为沈石溪老师献上了一束鲜花,并敬了个队礼。

一番演讲后,就是同学们最期待的“签名环节”,大家又一次高举手中的书,不停地在空中舞动。这时,沈石溪老师走下了台,坐在了台下的一张椅子上,小读者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沈石溪老师座位前等待签名。“签名环节”大约进行了2个小时,每个同学都拿到了沈石溪老师的亲笔签名,大家都开心极了!

这次的小读者见面会促进了同学们对大自然的了解,也让同学们爱上了读书。

新闻推荐

变幻无穷的云朵

青阳县木镇学校502班周雨函指导老师:王慧那天,我正准备出去玩,突然,听到了飞机的轰鸣声。我抬头一看,虽然没有看到飞机,却看到...

青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小狗的自述2019-04-29 06:06
猜你喜欢:
家乡的变化2019-04-29 06:06
咱班的达人2019-04-29 06:06
送戏下乡温暖村民2019-04-26 12:06
评论:(读者见面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