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参观气象局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4-29 06:06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实验小学402班王子萱

指导老师:杨秀芝

天公作美,昨日还下着绵绵细雨,今天就已雨过天晴。虽然刮着大风,我们依然兴致不减地前往气象局参观。

经过一段时间的跋涉,我们终于来到四周青山环抱的气象局。首先参观的是气象科普展厅。只见墙壁上写满了气象科普知识及古代气象设备的一些图片及知识介绍。看到装满仪器的展柜,我不禁赞叹道:“看来,随着时代进步,科学技术也在飞速发展呢!”

参观完科普展厅,我们又走进了气象观测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十几米高的铁塔。塔顶还有一个小尾巴,两头连着小杯子一样的东西在不停地转动。气象局阿姨热情地向我们介绍:“那是气象观测塔,小尾巴与小杯子是风向标,是用来观测风向与风速的。”这时,气象观测草坪上有一个百叶窗似的白色大箱子引起了我的注意。阿姨介绍说:“那是百叶箱,里面有一个温度表,可以用来测量当天的气温。”她还向我们介绍了日照计、雨量筒……

参观完毕,返校途中,我在想:科学真是太奇妙了!我长大以后,也一定要探索这些科学奥秘!

新闻推荐

电脑争夺战

青阳县第三小学502班黄安妮指导老师:石君华自从我家买了电脑以后,老妈就坚决不让我跟电脑亲密接触了。不过这点困难难不倒...

青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我的好朋友2019-04-29 06:06
读者见面会2019-04-29 06:06
猜你喜欢:
能干的奶奶2019-04-29 06:06
送戏下乡温暖村民2019-04-26 12:06
一次特别的任务2019-04-29 06:06
评论:(参观气象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