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对初中生活的遐想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5 07:01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丁桥中心小学302班李梦瑶

指导老师:王刚文

姐姐已经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不过多久,她将会变成一名初中生,初中生的生活是怎样的呢?因此,她开始了对初中生活的遐想。

到了初中,学习一定会更加紧张,难度也会随着上升,精神时时刻刻都是紧张的。到了初中,桌子上会摆满书本,书包里更是鼓鼓囊囊的。

考试时份量大了,作业也多了,平时做到八到九点,如今得做到十点多钟了。课程也多了,好几门课,平时三点十分放学,如今得到四点多钟才能放学。初中生活可真累呀!

当然,初中也是美好的!

可以认识新的同学,新的老师,在新的校园里好好欣赏美丽的风光。和新的同学谈论以前的趣事,和新的老师一起交谈。在操场上尽情“飞驰”,感受风的味道;一起去借览图书,享受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的感觉;一起讨论科学道理,为实验成功而欢呼……

这就是姐姐想象中的初中,它就像生活中的调味品,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但更多的是欢乐……

新闻推荐

青阳扎实有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本报讯(记者倪晓春)今年以来,青阳县围绕“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要求,因地制宜,科学规划,采取切...

青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愉快的户外美术课2019-06-19 06:42
评论:(对初中生活的遐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