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放风筝比赛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7-30 07:12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第三小学301班徐安冉

指导老师:黄莹

我们拿着五颜六色的风筝冲向操场,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同学们都飞奔起来。

一条“美人鱼”先飞起来,“美人鱼”有一头金灿灿的头发、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胸前有两个色彩斑斓的贝壳,下面华丽的尾巴在空中摆来摆去。“美人鱼”在空中摆动着,婀娜多姿的身姿,美丽得让你离不开视线。我也不甘示弱,抖开了我的“百灵鸟”风筝,“百灵鸟”一身金黄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高傲地昂着头,一副威风凛凛的模样。

我边跑边放线,“百灵鸟”在空中摇晃了几下,徐徐升起。我两眼目不转睛地看着“美人鱼” 和“百灵鸟”,眼看就要越过美丽的“美人鱼”了,可是一只“小熊”像无头苍蝇一样朝“百灵鸟”冲来,结果“百灵鸟”和“小熊”缠在了一起。我连忙收线,谁知我的“百灵鸟”直线坠落,第一轮我输了。当时的我十分失望,这时同学教给我一个技巧:“当两只风筝纠缠在一起时,应该放线,那样也许就不会坠落。”

第二轮开始了,“百灵鸟”飞向空中,正与“美人鱼”针锋相对时,“兔子”也来凑热闹,眼看“兔子”要把我的“百灵鸟”攻击坠落在地时,我立刻放线,“百灵鸟”在空中抖动了几下,向更高的地方飞去。可是,上面的“小熊”却将我的“百灵鸟”碰掉在地,哎,真是可惜。

虽然我没拿到名次,但是体验了放风筝的乐趣,我也很开心。

新闻推荐

镜湖公安:破案和挽回损失并重

本报讯7月22日,镜湖公安分局综合打击队将追回的7万元损失发给了受害人张某,这是镜湖公安又一次成功为受害人挽回损失。今年...

青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快乐的六一2019-07-30 07:19
参观消防队2019-07-30 07:36
猜你喜欢:
评论:(放风筝比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