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石台新闻 > 正文

我的语文老师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2-13 07:00   https://www.yybnet.net/

石台县丁香中心学校502班余佳润

指导老师:洪美娥

从小到大,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其中,我最想感谢的是四年级教我语文的老师——洪老师。

洪老师早已过了不惑之年,她,有着一头短发,一双锐利的眼睛炯炯有神。洪老师鼻梁高高的,颇有学士风度。

虽然洪老师教我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为什么我的心底要如此感谢她?听我慢慢道来。

还记得今年上半年的一天,爷爷把我送到教室,我像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班上,同桌帮我交好作业,我撑着桌子想和同学说声“谢谢”。就在这时,不幸的事发生了,一名同学的脚把我绊倒了。我一时没保持住平衡,只听得“砰”的一声,就像一根木头倒地。大家纷纷过来帮忙,而我的头上早已起了一个血包。

令我没想到的是,洪老师经过窗前看到我跌倒,马上冲进来弯下腰,迅速地抱起我,关切地问:“怎么啦?摔倒哪儿啦?”当看到我头上那个大血包时,急红了眼,心疼地背起我就往医院跑。顿时,我没有因为头上血包疼而哭泣,而是因为我感动,我知道我的眼泪已经情不自禁地在眼睛里不停地打转。好在储爷爷正好在校门口,洪老师马上把我背到储爷爷三轮车上送往医院……我真的感动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上五年级了。洪老师对我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

新闻推荐

风光背后有文化

■金忠文/图因为这里的自然环境好,有人说她是镶嵌在高山白云之巅的原生态乡村;因为这里是摄影创作基地,又有人称她是摄影者的天堂———七都八棚画坑村就像是一幅四季变幻的油画!画坑是...

石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石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第一次做客2017-11-29 01:00
评论:(我的语文老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