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石台新闻 > 正文

游客有善举 民警帮遂愿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10-19 09:43   https://www.yybnet.net/

石台讯 游客拾到钱包后,求助警方归还失主,近日,淮南游客这一善举在石台县公安局民警的帮助下,得以遂愿。

10月6日9时许,淮南游客尹先生携妻子驾车到石台县旅游,见该县大龙湾段秋浦河风景秀丽,便停车到河边的观景台观光拍照。此时,尹先生正上小学的儿子在围栏边发现地上有个钱包。显然,这是在观景台游览的粗心游客丢失的,尹先生当即拨打110电话报警,希望警方能够帮忙寻找失主。该局矶滩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观景台,在现场打开钱包发现,内有近2000元现金、少量外币、数张银行卡、两张身份证、驾驶证和购物卡等。根据身份证信息,民警很快联系上失主张先生。此刻,张先生和家人已经驾车赶往30公里外的牯牛降景区。接到民警电话,张先生才知道自己粗心大意丢了钱包,连忙驾车返回观景台。

当着尹先生和失主张先生的面,民警清点钱包里的物品,确认无误后,将钱包交还失主。得知钱包是眼前这位尹先生一家人拾到并报警的,张先生的妻子则从钱包中抽出数百元钱,往尹先生和民警手中塞,并连声称谢,被尹先生和民警谢绝。

(曾凡旺)

新闻推荐

全市人社系统乒乓球选拔赛石台获佳绩

本报讯(通讯员邹冬梅)近日,池州市人社系统举办乒乓球选拔赛,全市7个代表队16名选手参加,石台县人社局共选派6名选手。经过激烈...

石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石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喜迎我家新变化2018-10-15 06:24
评论:(游客有善举 民警帮遂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