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老人失足坠入联盟河 公安消防联手救援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1 04:19   https://www.yybnet.net/

(姚迪全媒体记者贺建平)6月10日上午9时20分许,河东新区与仁里镇交界处的仁和桥段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太婆坠入联盟河中,情况万分紧急。险情发生后,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灵泉派出所、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先后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最终,老人被成功救上岸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我们大概是9点20分接到的报警。”灵泉派出所出警民警赵诚告诉记者,当民警赶到现场时,看见一名太婆漂浮在深水与浅水之间。根据现场情况,赵诚立即和同事下河救人。

“老人在水中不断喊疼,腿受伤了。”赵诚说,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稍有不慎便容易造成二次伤害,在将老人慢慢转移到岸边后,民警便继续等待增援。

与此同时,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的消防员也赶到了现场,根据现场情况,中队立即派出两名救援人员与民警一起将老人置于干燥一点的石头上躺下并进行安抚,同时再派两名救援人员找来担架。很快,救援人员与现场民警用担架合力将老人抬至桥上。9时45分,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检查老人身体情况,并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新闻推荐

石台三产融合推动农业产业化链条延伸

本报讯(记者石泽丰)为进一步打造农业亮点,今年以来,石台县坚持三产融合促农旅,精准定位健康产业发展战略,以富硒资源为依托,促使...

石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汤圆小达人2019-06-03 06:43
评论:(老人失足坠入联盟河 公安消防联手救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