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何良军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和政府债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用足用好地方政府债券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9-12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唐婕)9月11日,崇左市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和政府债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和政府债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和政府债券工作。市长何良军在会上部署工作时强调,抢抓未来三个半月黄金施工期,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用足用好地方政府债券,促进崇左市全面实现经济稳增长目标。

就如何有序推进下一步工作,何良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政府债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全市投资结构有待优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趋紧、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缓慢、政府债券申报不够精准等工作短板,采取强有力措施,集中力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政府债券工作,促进投资稳增长。要紧盯“市级层面以上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投资增长20%、新开工141项、竣工52项”的年度目标任务,加强项目策划包装和储备,加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加强项目开竣工攻坚,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积极争取政府新增债券额度,加强新增债券项目储备,加快政府新增债券项目支出进度,有效推进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扎实做好政府债券发行使用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督促考核,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予以通报,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和政府债券发行使用工作顺利推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晓主持会议,副市长劳宁军、刘翔、农化出席会议。

本次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本级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发展改革委相关领导在会上简要通报了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市财政局相关领导通报了全市政府债券有关工作情况。

新闻推荐

石景林街道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江州讯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夯实基础,今年以来,江州区石景林街道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回头看”...

崇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左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何良军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和政府债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用足用好地方政府债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