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天等 > 正文

刘有明到天等县开展接访下访活动 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心贴心解决群众诉求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6-17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天等讯(记者苏萍)6月16日,市委书记刘有明到天等县开展接访下访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现场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要及时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有什么困难大家尽管说,我们今天就是来为大家排忧解难的。”在接访现场,刘有明仔细询问、耐心倾听、认真记录,详细了解群众诉求和事情原委。来访群众称,天等县福新镇风力发电项目影响到了种典村6个屯、苗村6个屯的饮水安全,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目前水质已得到改善,但种典村农音屯出现旧水池和旧水管漏水的情况,要求天等县政府及时解决。刘有明听取了该案件以往处理情况和当前工作进展,并与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刘有明对天等县前段时间为解决该案件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群众的理解和配合表示赞同。他指出,饮水安全是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和生活品质的重大民生实事,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刘有明在接访中反复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到点核实、及时回应,并制定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立即着手解决,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满意。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既要解决一般性的个案问题,也要解决普遍的共性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从事信访工作的同志要真正沉下身子、深入基层,把群众的诉求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好涉及群众利益的事情。

当天,来访群众代表表示,刘有明书记的回复让大家很满意,回去之后将配合做好各项工作,让问题尽快得到圆满解决,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新闻推荐

王某某交通肇事案公开开庭审理 天等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天等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检察院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我以国家公诉人的身份出席法...

天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有明到天等县开展接访下访活动 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心贴心解决群众诉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