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凤阳 > 正文

凤阳多措确保医保基金安全惠民生

来源:滁州日报 2020-07-09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满足广大参保人员的基本医疗需求,凤阳县医保局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思路,多措并举促进医保工作稳健发展。维护广大参保群众的自身利益,最大发挥医保基金保障民生、服务民生的作用。

加大宣传,实现应保尽保。利用多种渠道、运用多项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及其大病补充保险相关政策,让群众看得懂、听得明白,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严格执行医保基金管理政策,及时、足额支付各项保险待遇,确保医疗保险基金依法、规范,安全有效运行。加强内控审核管理,将内控贯穿于基金运行的全过程,保障基金安全。

基金监管不放松。加强对协议医药机构的监督检查,强化对医疗费用的稽查,层层设防,环环监控,发现违规现象及时核减,确保医疗保险基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提高医疗保险基金的整体使用效益。

简化办事流程,经办服务更加便民。实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报销和大病保险“一站式”结算,优化医疗救助办理流程。

(庄 利)

新闻推荐

党建引领 初心建功 看蚌埠供电如何念好“融”字经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通过网上国网APP缴电费会有优惠!”“感谢告知!”“应该的,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一直在路上!”这是...

凤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凤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扶贫路上的90后2020-07-06 08:23
猜你喜欢:
评论:(凤阳多措确保医保基金安全惠民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