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凤阳 > 正文

禾泉农庄的诗意田园

来源:安徽日报 2020-10-30 07:11   https://www.yybnet.net/

碧水清波观鸭泳,竹篱农舍有鸡啼。深秋时节,走进坐落于蚌埠市禹会区涂山脚下的禾泉农庄,石榴园、冬枣园果实累累,有机蔬菜园及绿化苗圃内绿意盎然,田园气息扑面而来。

在占地450余亩的“米粒花世界”项目,各种颜色的菊花和粉黛乱子草竞相绽放,大片花海吸引众多游客拍照合影。“昨天看朋友来这儿拍的花海视频很震撼,今天就迫不及待地和家人自驾来‘打卡’啦。”来自凤阳县的游客李用告诉记者,禾泉农庄民宿依山傍水,从建筑设计到游玩项目,既让游客感受到田园风光,又有诗情画意。

如梦令,虞美人……禾泉农庄花间集舍客房由14间不同词牌名命名的房间组成,客房内不加修饰的原木书桌、茶几、方凳,散发着自然的原生态气息。“民宿在设计上融合了人文情怀、艺术情趣及原始建筑风格。这种离自然很近、离繁华不远的设计,正是禾泉农庄一直打造的诗意空间。在禾泉农庄,无论一个人安静独处,还是和朋友家人欢聚一堂,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禾泉农庄副总经理耿珂说。

农庄为忙碌的上班族提供了多样化的休闲方式,夏令营、亲子游、采摘节、特色纳凉晚会、草坪派对、篝火晚会等精彩纷呈。在草坪上游戏,躺在帐篷里数星星,感受贴近大自然的趣味;走进手工创意坊,体验陶艺、紫砂、扎染、纸苫等传统技艺;还可以在乐器俱乐部学习萨克斯、长笛、钢琴、吉他。累了,就到禾泉作家村坐坐,温一壶香茶,在山色中感受阅读之美;饿了,就到热带植物餐厅点上一盘红烧黑毛猪肉,一碗禾泉制作的小豆皮,品味地道的皖北特色农家菜……

“现在的禾泉农庄已从当初单纯为客人提供吃住的民宿,发展为好吃好玩有文化的乡村旅游目的地,年接待游客60万人次。”耿珂说,近年来,禾泉农庄先后入选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安徽文化产业百强企业。

新闻推荐

安徽财贸轻纺烟草行业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举行“跨界”创新攻关,一众劳模工匠在“头脑风暴”里“话”解企业生产技术营销难题 劳模创新工作室里的“集体会诊”

阅读提示一众劳模工匠和专家教授围坐,对“潘苗苗劳模创新工作室”如何做好面食和卖好面食两个难题展开技术攻关,帮助企业解...

凤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凤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禾泉农庄的诗意田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