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凤阳 > 正文

蚌埠市人民检察院公示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2-01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蚌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规定,现将拟任蚌埠市人民检察院法律职务人选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王涓涓,女,汉族,1990年11月出生,安徽凤阳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现任蚌埠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四级检察官助理、员额检察官人选,拟任蚌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朱有林,男,汉族,1988年3月出生,安徽蚌埠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管理学学士学位,在职法学学士学位。现任蚌埠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四级检察官助理、员额检察官人选,拟任蚌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公示时间为2021年2月1日至2月5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在此期间,如有情况需要反映,请与蚌埠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联系(电话:3132772)。

蚌埠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1月29日

新闻推荐

小岗村歌 获全国大赛奖

本报讯(通讯员郭如亮记者周连山)日前,凤阳县小岗村村歌《小岗小岗》,在2020年“庆丰收·迎小康”中国村歌大赛上脱颖而出,荣获...

凤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凤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人民检察院公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