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来安 > 正文

来安第三届国际观鸟节本月拉开序幕 专业摄影师“聚焦”池杉湖

来源:江淮晨报 2019-11-11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11月19日至22日,安徽省来安县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将迎来国内外11支代表队共计200多名专业野生动物界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现场展开“摄影竞技赛”。

继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国际观鸟节活动后,安徽来安县将于11月举办第三届国际观鸟节暨首届池杉湖自然与风光摄影国际对抗赛。

本届大赛还向社会大众征集包括手机摄影、航拍摄影等类型的作品参与评选。所有参赛作品将由来自加拿大国家摄影协会国际持证裁判组成的国际裁判组进行专业评审,颁奖典礼定于23日在池杉湖湿地公园举行。关于征稿、报名和奖项的详细情况,主办方将在官方公众号及各大网络平台进行详细公布。

国家湿地公园面积5800亩,横跨苏皖两省,凭借华东地区面积最大的池杉林和公园内超过百种的野生鸟类,园区因地制宜,打造以池杉树种、荷花睡莲和野生鸟类三大特色主题。目前,园区各项配套设施完善,已正式对外开放接待游客。出于环境保护需要,园区采取限流政策,现阶段每日上限800人,进入该园区需采取网上预约购票。

晨报记者 王骏超

新闻推荐

水口派出所组织警营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魏取顺记者戴有胜)11月6日下午,来安县水口派出所邀请辖区15个行政村共40余名群众代表,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构建...

来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来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安第三届国际观鸟节本月拉开序幕 专业摄影师“聚焦”池杉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