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全椒 > 正文

全椒加强调度确保财政收支有序推进

来源:滁州日报 2019-06-1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确保2019年全椒县财政收支“双过半”,全椒县财政部门加强调度,挖掘财源,加快支出进度,五措确保财政收支有序推进,“双过半”任务完成。

多措并举,加强重点税源征管。财政部门将紧紧围绕全年收入预期目标,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收入组织工作。组织对开发结束的房地产项目进行清算,防止税源流失;进一步压实镇、开发区和相关部门的管税协税责任,重点抓好建筑业增值税的征管工作;加大非税收入征管力度,重点是积极处置政府闲置资产,督促执法部门加大执法力度。

加快土地出让进度和收入清缴力度。资源规划部门加快土地出让力度,同时协调相关镇、部门加大出让地块遗留问题处理力度,及时收回拖欠的土地出让金。

充分运用新型财政政策工具,解决建设资金来源问题。积极申报争取专项债,解决重大项目资金需求;充分运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推动有一定收益项目建设;积极做好与金融机构对接,通过展期等方式,解决到期债务偿还问题。严格预算管理,预算执行中原则不再追加部门预算;严格控制新增支出政策,主要是控制各部门要求出台的增加财政支出的相关政策;严格控制新增建设项目,特别是投资额较大的项目。

落实“三保”要求,防范财政风险。加强收支预测研判,建立库款动态监控机制,在“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的同时,通过压缩一般性支出,盘活存量资金,重点做好到期债务偿还、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资金等保障工作,确保不发生支付风险。

(孙德祥)

新闻推荐

一颗“匠心”绽滁菊芬芳 记全国先进工作者、南谯区滁菊研究所所长龚建国

本报记者吕静远从日益萎缩近乎绝迹,到重新绽放吐露芬芳,滁菊的发展经历了坎坷的过程,在这之中,不得不提的便是全国先进工作者...

全椒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全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非法行医受处罚2019-05-27 16:00
评论:(全椒加强调度确保财政收支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