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新闻 天长新闻 明光新闻 全椒新闻 来安新闻 凤阳新闻 定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天长新闻 > 正文

宿扬高速天长段18日正式通车

来源:滁州日报 2017-11-20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经苏、皖两省省政府批复,宿州至扬州高速公路天长段、淮安段在11月18日上午正式开通并接入路网实施联网收费。

宿州至扬州高速公路是苏皖两省新一轮高速公路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起自宿州,与宁宿徐高速在泗洪境内交接,经宁宿徐高速向南至盱眙,从黄花塘枢纽接入安徽天长,向南止于扬州西北绕城高速公路交叉处。该高速包含江苏和安徽两段:江苏段总长131.004公里,涉及新建泗洪段、扬州段和淮安段;安徽天长段起于苏皖省界的殷庄附近,终于皖苏省界的涧刘庄附近,全长56.815公里,是长三角往中西部地区的重要辐射线路。

本次开通的天长段高速北接宁宿徐高速与宁淮高速的黄花塘枢纽,南接扬州绕城高速,是安徽省“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中的“横6”及其联络线的组成部分,也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中“纵5”的一段。该项目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

宿扬高速公路承担着皖北、苏北、豫东、山东与扬州、镇江、苏锡常、上海方向的交通通道,对合理分流南京、江阴等过江通道交通量,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有重要意义。

(李炳旺)

新闻推荐

天长国税下放审批权方便纳税人

本报讯“以前要两个月才能把税退下来,要是有其他情况还要再等上更长时间。现在,当月就能退下来了,真是太方便了!”天长市中睿进出口有限公司俞会计发出由衷的赞叹。据了解,2017年3月以来,安徽省国税局...

天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长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鸿雁塘秋色2017-11-09 00:00
评论:(宿扬高速天长段18日正式通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