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离别总让人依依不舍 达州中学高2019届毕业典礼掠影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6-22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校长颁发毕业证书。

为母校老师献花。

高考结束,达州中学举行高2019届毕业典礼,为即将离校远行的高三学生壮行。

“今天的毕业典礼不是庆祝结束,而是欢呼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宣告超越。”高三(9)班学生邱俊滔代表高三同学发言,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生活,为母校争光、为自己添彩。她的激情演讲,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感动着台下的每一位师长,不少同学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高三教师代表唐德莲、高三年级主任陈为平代表高三年级的老师,向高三年级的同学表达美好祝福,希望他们做修身立德的有志青年,系好人生扣子、迈好人生步伐,书写人生传奇。“奋斗是一段孤独的旅程,努力是一种不变的习惯。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即使道路不平,也要抬头望星空,低头踏实行。”唐德莲、陈为平发言时几度哽咽,把对学子们的不舍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令达州中学的校园充满了浓浓的师生情谊。

“母校会永远关注你们,母校会永远惦记你们,母校会永远祝福你们。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毕业典礼由达州中学副校长莫章荣主持。达州中学校长郭德波,党委书记李健、副书记任中华,副校长庞勇、刘川、王贤,纪委书记熊伟等校领导参加了毕业典礼。郭德波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发表感言。他说,达州中学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逐梦的学子,希望每一位毕业生牢记母校的教诲,在未来的征程中,不停追梦,不停奋斗,心怀感恩,建树八方。他的发言引起全校师生共鸣,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胡雪琴 本报记者 陈鲸印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达州市举行主题诗书画摄影作品展

本报讯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党恩。6月2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达州市建市20周年主题系列诗书画摄影展在市图书馆举行。活...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离别总让人依依不舍 达州中学高2019届毕业典礼掠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