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垃圾遍布 脏乱不堪 卫生死角 原市水利局家属院废弃变压器好久拆?

来源:达州晚报 2019-12-03 10:56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变压器没用了,可不可以拆除?免得占地方,还成了环境卫生死角。”近日,原市水利局家属院居民致电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拆除这个废弃的变压器。

废弃变压器成卫生死角

当天,记者来到原市水利局家属院,院内光线昏暗。记者在3楼楼道看到装废弃变压器的房顶,各类垃圾遍布,脏乱不堪,成了不好清理的卫生死角。

居民吴先生称,变压器废弃后,有人在去年夏天砌墙将变压器围了起来,所以“现在看起来是一间小房子”。而打扫卫生的人清扫不到房顶,楼上一些居民又不自觉,时常有人往房顶扔垃圾。院内居民希望尽早拆除这个废弃变压器,既能扩宽家属院的使用空间,又能让院内环境变得整洁。

因太重无法拆除

记者采访了达州市电力集团公司城区分公司,一位刘姓工作人员称,变压器是修建原市水利局家属院时安装的,去年夏季变压器报废后,吊车无法进入院内拆除变压器。如果依靠人力拆除,变压器又太重,所以才用砖墙围起来。

目前,老城区有好几个废弃变压器,均因为城市房屋变化,导致变压器废弃无法拆除,只能搁置在原地。“我们将向上级汇报,想办法解决。”刘姓工作人员说。

□本报记者 杨秀琴

新闻推荐

达州市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 宣传活动举行 郭亨孝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11月29日,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垃圾遍布 脏乱不堪 卫生死角 原市水利局家属院废弃变压器好久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