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按揭购车没办成 三万定金退两万?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7-03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市民王先生打算在达城南外奥迪4S店贷款购买一辆汽车,支付定金之后却被告知办不了按揭。换了一家车行后,顺利办理了按揭,开走了新车。可是,回头退定金时却遭遇了麻烦。

王先生在奥迪4S店选中了一辆轿车,与销售人员谈好价钱后,他准备以按揭的方式购车。“因为个人经济条件受限,我和销售人员谈好按揭方式购车,并交了三万元定金。"王先生说,将资料提供后店方告知按揭不通过,只能全款交易。他连忙查询了个人征信没有发现问题,但却办不到按揭,这样的情况让他始料未及。

由于双方协商没能达成一致,之后,王先生又到其它汽车4S店看车,选到心仪的轿车后,他顺利办理了按揭购车手续。买到新车后,王先生多次来到奥迪4S店要求退还三万元定金,但工作人员只答应退还他一半的定金,这让他难以接受。

随后,记者来到达州鑫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展厅负责人晏经理表示,王先生的按揭贷款没能办理下来,是由于他的大数据出现问题,按照购车合同约定,王先生不能进行贷款购车时,就必须全款购车。

对于宴经理的说法,王先生并不认同,他表示自已从来没有答应过要全款购车,他认为,合同上约定的处理方式只保障了4S店的利益,对消费者来说很不公平。而晏经理表示,如果严格按照合同来办理的话,王先生的情况属于违约,将支付购车全款的5%作为违约金,且定金也不会退还。正因为考虑到顾客的实际情况,他们才向公司申请了其它解决方案。

截至发稿前,双方已经协商一致,达州鑫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退还了王先生两万元定金,事情得到了解决。(杨旭)

新闻推荐

达州市民政局进社区开展“四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近日,由市民政局机关、各直属事业单位4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的民政“志愿服务队”,来到结对联创帮扶的通川区东城街道北...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按揭购车没办成 三万定金退两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