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元九大道与210国道立交改造工程 桥墩浇注已经完成90%以上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3-03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 达城元九大道(凤凰山隧道)与210国道交叉口立交化改造工程作为缓堵保畅重点工程,一直备受市民关注。3月2日,记者走进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立交改造工程桥墩浇注已经完成90%以上。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多台大型机械正在施工,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桥梁预应力混凝土现浇、支模施工等作业。“为了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我们现在正在加紧作业,目前实行的是多工种同步推进。”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元九大道左转210国道(A)匝道跨石龙溪段桩基施工已经完成,部分墩柱也已完成浇注,位于元九大道东端中央的匝道连接处已经全面打围。

据了解,元九大道(凤凰山隧道)与210国道立交改造工程,匝道净宽度8米,单向2车道,设计时速30公里。其中,元九大道左转210国道匝道全长504.4米,包含100米钢箱梁及180米混凝土梁;210国道左转元九大道匝道全长567.04米,包含105米钢箱梁、240米混凝土梁、120米接地渐变段道路拼宽梁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元九大道左转210国道(A)匝道的剩余墩柱、盖梁已完成85%;210国道左转元九大道(B)匝道的墩柱完成总数的95%,盖梁完成总数的90%。北拓宽桥墩柱完成90%,盖梁完成85%,箱梁预制完成10%。南拓宽段墩柱完成总数的90%,盖梁完成总数的85%。目前累计完成产值6000万元。

元九大道(凤凰山隧道)与210国道交叉口立交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元九大道与210国道交叉口的交通压力,辐射凤凰山隧道周边路段,保障车辆进出城交通畅通。

新闻推荐

小龙虾抢“鲜”上市 尝“先”成本有点高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曼琦)春风吹动,万物复苏,深受吃货追捧的小龙虾也结束了“蛰伏”。3月1日,记者在达城各大农贸市...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元九大道与210国道立交改造工程 桥墩浇注已经完成90%以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