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政法“全周期”服务重大项目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2-04-15 1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沈文雯 全媒体记者 谭别林)13日,达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主持召开达州市政法机关“全周期”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健康发展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牢固树立“服务发展是第一要务”“平安法治是核心竞争力”的大局意识,把“全周期”服务保障重大项目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创新服务保障体制机制,进一步释放改革动力活力。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加强与发改、经信、交通运输、经合外事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分行业、分系统细化工作举措,“清单化”“项目化”制定“时间表”“任务图”,因地制宜抓好改革方案的制定出台,坚决杜绝改革工作“一纸文件了结”现象,确保创新改革工作落地落细、取得实效。要聚焦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和政府性投资重大项目,做好优化项目开办前置评估、强化项目建设法治保障、完善保障政策支持体系、审慎开展企业破产清算等项目发展周期内重点环节工作,推动政法机关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针对性更强、时效性更优的精准法律服务和平安法治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新闻推荐

达川区: “四大工程”助推 教育事业成果丰硕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达川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先后出台《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进教育事业大发展22条措

实施保障提质工程凝聚质量提升新合力坚持从投入、队伍等方面保障质量提升,优先满足教育需求。一是加大投入,优化提质基础。...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政法“全周期”服务重大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