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拟投资15亿元打造提升龙潭河度假区 万源打造全国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7-29 05:5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达州讯(陈本强 余杰成 记者 王晓英)近日,记者从万源市龙潭河度假区综合开发项目投资协议专题研讨会上获悉,该市拟通过招商引资,总共投入15亿元对万源龙潭河度假区进行综合开发打造,助力万源建成全国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

会议就龙潭河度假区综合开发项目投资协议书中的土地出让、拆迁安置、景观建设、收入分配等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和讨论。与会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就项目投资协议中涉及的内容认真地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方案。

据了解,龙潭河位于川陕渝三省交界处的万源市旧院镇内,属国家AAA级旅游区,省级风景名胜区,主要有漂流、探险、温泉、休闲等旅游项目。即将提升打造的龙潭河度假区综合开发项目以“龙凤祥地·万福之源”为主题,总体规划“一带两岸,四区定局,九星闪耀”格局。第一期将以龙潭河十里画廊两岸打造“居”区风情街、龙凤小镇,“水”区码头和亲水娱乐项目,“康”区智慧水乐园,“养”区阴阳泉,同步建设景区大门及游龙栈道。第二期将打造张家坪龙穴溶洞酒店、杨柳湾雀舌精品民宿、两扇门石龙过江胜景。第三期将打造富硒博物群和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同时,将获得国家地理标识产品的旧院黑鸡、巴山雀舌、蜂桶蜂蜜等农特产品融入康养旅游餐饮,有效推动乡村旅游提质增效,促进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助推脱贫攻坚进程。项目5年内将创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9年内创建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会上,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要求,龙潭河度假区综合开发项目是万源旅游扶贫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相关部门要将项目投资协议内容考虑全面,明确好核心条款的范围,约定清楚协议详细内容;要拟定好投资金额、经营权限、建设期限、退出机制和约束机制等具体细节;逐字逐句认真审查协议各个细微环节,确保语言表述科学规范。

吴晓勇强调,相关单位要在行业内根据政策规定尽可能给予业主最大的优惠政策,进一步明确合作细节,优化审批流程并做好代办工作,为服务项目落地生根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尽快建设,早日造福于民。

新闻推荐

万源市6000余名党员干部雨中守护群众安宁

大竹镇干部在胡家沱抢险救灾四川经济日报达州讯(陈本强记者王晓英文/图)7月16日—17日,万源市再遭受强降雨袭击,境内国...

万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万源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拟投资15亿元打造提升龙潭河度假区 万源打造全国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