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达州市3处景点入选 《全国300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来源:达州新报 2021-04-02 12:5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从市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获悉,在前不久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全国300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中,达州市有3处景点入选,分别是万源市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通川区宣达战役纪念馆、宣汉县红三十三军纪念馆。

据了解,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位于万源市红军公园内,是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历史上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战斗最艰苦、战绩最辉煌的“万源保卫战"而建的专题性纪念馆;宣达战役纪念馆位于通川区罗江镇高石村,占地约13.32万平方米,包括张爱萍故居、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高石新村、书艺廊、将军树等景观,是全市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重要景区;红三十三军纪念馆位于宣汉县巴山红军公园内,展馆以“铁血英魂"为设计理念,塑造了以红三十三军为主体的川东无产阶级革命者群像,同时通过“人物+故事+文物"的内容线索和“色彩氛围+设计造型+多媒体技术"的复合展陈手段,完整再现了红三十三军辉煌而悲壮的历史。

新闻推荐

万源市官渡镇提升基层治理实效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高继兵张友顺)近年来,万源市官渡镇针对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幅员面积增大、村落人口增多、矛盾信...

万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万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3处景点入选 《全国300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