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我跑不动了!让我休息一会儿……” 酒驾男子弃车而逃 遇上爱长跑的交警 狂奔三条街后被交警逮住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8-22 10: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宣汉县城半边街路段,一酒驾男子路遇交警夜查酒驾,遂迅速弃车而逃。孰料,4名交警都是长跑爱好者,紧追酒驾男子跑过3条街后,将酒驾男子累得筋疲力尽瘫坐在地上……

据悉,8月13日晚9时许,宣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在半边街路段开展酒驾、毒驾整治行动时,一辆车牌号为川A691**的灰色大众(帕萨特)轿车,从西街行驶至半边街时突然刹车停下了。接着,驾驶员朱某打开车门,跳出驾驶室,猛地朝前方狂奔。“肯定是看到在查酒驾……”特勤中队中队长牟柯先随即带领民警刘维茂、辅警宋波、程浩迅速朝着朱某逃跑的方向追去。

“我跑不动了!我服了!让我休息一会儿……”朱某一路狂奔,牟柯先等人一路紧追不舍。朱某跑过3条街后,直累得筋疲力尽瘫坐在某楼道的地上,看到快速追上前来的交警,气喘吁吁地连连向交警“求饶”,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看到眼前的情景,几名交警也是哭笑不得。

几分钟后,执勤交警对朱某进行酒精检测发现,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62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查,朱某(男,40岁,宣汉县东乡镇人)持C1M型机动车驾驶证,当晚和朋友吃饭时喝了3瓶啤酒,因心存侥幸,遂开车回家,结果途中遇到交警设卡检查。他想到酒驾的处罚非常严厉,索性弃车逃逸。

据了解,牟柯先、刘维茂、宋波均等人均系长跑爱好者,常年坚持长跑,并在宣汉县公安局警务技能比武中名列前茅。

由于朱某曾在2017年5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所以此次构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目前,宣汉警方已依法对朱某作出罚款19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周延吉 姚国民 本报记者 田乙斯 见习记者 桂丹倪

新闻推荐

一场大火烧毁普光30多间民房 13户居民受灾,现场无人员伤亡

本报讯8月13日下午,宣汉县普光镇天河村突发火情,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应急救援中心紧急驰援,消防队员奋战3个多小时才将大火扑...

宣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宣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跑不动了!让我休息一会儿……” 酒驾男子弃车而逃 遇上爱长跑的交警 狂奔三条街后被交警逮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