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省市主流媒体采风团走进宣汉

来源:达州新报 2019-08-23 14:19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提高全县新闻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增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学习,8月8日至10日,宣汉县开展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闻采风活动。本次活动由宣汉县委宣传部主办,宣汉县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活动邀请了《四川日报》、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报》、新浪网、《达州日报》等10余家省市主流媒体,并组织宣汉县新闻工作者协会会员代表共30余名新闻工作者参加了采风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新闻采访小组,分别走进毛坝镇天坪村、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中国(普光)微玻纤新材料产业园、庙安乡万亩脆李标准化生产示范区等地,切身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宣汉县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工业发展、交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随后召开的新闻采风活动座谈会上,省市主流媒体代表、协会会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宣汉在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建设中,成绩斐然、成果丰硕,与会新闻工作者将讲好宣汉故事,传播好宣汉好声音。

据悉,宣汉县新闻工作者协会于今年2月成立,现有会员50余人。协会是中共宣汉县委领导、中共宣汉县委宣传部主管的宣汉新闻界全县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同新闻界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全县新闻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协会,属于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这是该协会成立以来举行的首次采访活动。

来访记者们都说了些啥?

四川日报记者:钟文博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之前也看到过有关报道,关于宣汉巴山大峡谷整个的发展,我一直挺关注的。看到文旅扶贫模式非常好,对当地老百姓有很大的好处,对宣汉发展也有很大的好处,我相信宣汉会越来越好的。

今日头条达州片区

编辑:佘宣

来到这边对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人文风情,大家都很热情、十分的好客。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巴人文化,希望宣汉发展得越来越好。

新浪网川东北

总监:何立民

我们觉得宣汉的风景、人文、历史、文化都是有很大潜力的。我们以后也要加大对宣汉的对接宣传,更好的合作。

新闻推荐

坚守初心的“明星”委员

编者按: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工作优势在委员、活力在委员,潜力在委员。调研、视察、协商、监督……他们的脚...

宣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宣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市主流媒体采风团走进宣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