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点点滴滴都是爱 字字句句都是情 达州市学生写给老师的节日祝福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9-12 09:25   https://www.yybnet.net/

通川区一小邓棋文老师:我想做一名诗人,去赞美您,我怕没有华丽的辞藻抒发您对学生全部的爱;我想当一名画家,去描绘您,我担心难以用丹青勾勒您托举学生逐梦起航的全貌。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向您致敬!

·通川区第一小学四(2)班/刘栖桐·

通川区一小五(2)班的李妍娇、李红霞、李璐老师: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你们就像温暖的太阳照耀着我们的成长;又像一支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在此,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通川区一小五(2)班/陈瑞涵·

通川区八小高丹、何华、王秀兰老师:鲜花感恩雨露,高山感恩大地,而我感恩你们,感恩你们给了我飞翔的翅膀,感恩你们给我一双放飞世界的慧眼!

·通川区八小/彭宣玮 董洛凡·

通川区文华街小学赵渠汇、赵东萍老师:是您带领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是您一次次包容我们的无知和过错,是你们悉心教导我们做人的道理!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真诚的敬意!

·通川区文华街小学/耿卿维 张蓝兮 陈薪羽·

通川区一小复兴学校杨红、田慧老师:您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人,因为有了您,让我的生活其乐无穷,有了您我的人生更加多姿多彩。在此,真诚的祝福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通川区一小复兴学校/朱锐 胡金鹏·

通川区第八中学秦小杰老师:我愿是一块轻柔的丝巾,为您擦去汗水;我愿是一眼清泉,为您解去饥渴……您是我最敬爱的老师,感谢您过去的教导,愿您永远健康快乐!

·通川区第八中学九(4)班/蒲韬丞 唐佳音·

通川区第四小学蹇若莹、何文成老师:岁月如梭,您的头上悄悄地布满了银丝,每一根银丝都在见证我们的成长历程,每一条皱纹都在告诉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我想对您说:祝您教师节快乐!

·通川区第四小学校/何俊贤 王露·

通川区金山小学郝慧娟老师:您的声音甜美如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把知识浇灌进我们的心田,让我们爱上了学习,找到了学习的乐趣。今天是您的节日,让我再次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通川区金山小学校四(3)班/冯秋涵·

通川区江陵镇中心学校罗老师、肖老师、王老师、黎老师:你们的爱与关怀,犹如七色的画笔,把我们变得绚丽多彩、栩栩如生;因为你们,我们幸福得像春天的花朵!

·通川区江陵镇中心学校/龚柏铭 董怡晨 程湘·

达川区华英学校二(3)班廖川东老师:您像母亲一样无私地排除我们学习上的困难,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我虽没有什么贵重的礼物送给您,但我会用您教给我最美好的词句对您说:祝您健康快乐!

·达川区华英学校二(3)班/颜棋灿·

达川区华英学校五(3)班黄义媚老师: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您是一颗大树让我们乘凉;在寒风飘飘的冬天,您是一团火焰给我们温暖。祝您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

·达川区华英学校五(3班/万曼婷 郝芝冰·

宣汉县东乡镇西北中心校段小娟老师:您是一把金钥匙,有了您,我们才能打开知识的大门。亲爱的老师,愿您桃李满天下,快乐伴身边!

·宣汉县东乡镇西北中心校一(4)班/王灵书·

宣汉县东乡镇西北中心校文学芳、廖琼老师:我多想亲手为您端上一杯沁人心脾的清茶,让您润润嗓子;我多想为您送上一个轻软舒适的枕头,让您好好休息。我为您献上一朵康乃馨,愿您永远年轻快乐!

·宣汉县东乡镇西北中心校/朱柯颖 梁智瑞·

万源中学黄永艳、王谋老师:在每个清晨的教室里,每次批改的作业本里,每堂精心设计的课堂里,无不充满着您对我们的爱。虽无以回报,但我们时刻铭记于心。·万源中学/赵彤 徐琪·

万源市职业高级中学余春来、万国麒老师:您用无边无际的爱把我们呵护,您用血与泪把我们这株株幼苗浇灌,让我们茁壮成棵棵参天的大树。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万源市职业高级中学河西校区四(6)班/学然 向林红·

宣汉县黄石乡中心校夏清、汤修红老师:您很慷慨,愿意将您的毕生所学,毫无保留地传授于我们。对于我们,您总是充满耐心;对于您,您的一生犹如“春蚕”默默奉于三尺讲台。衷心祝愿您节日快乐!

·宣汉县黄石乡中心校/潘巧灵 王杰·

宣汉县新红中心校武学华、刘敏老师:黑板的字,虽然能擦去,但是黑板上的记忆,沉甸甸的爱不能擦去,会永远存在我的心中,难以抹去!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宣汉县新红中心校八年级/余娇 王璐瑶·

开江中学实验学校马迪老师:您像洁月,温柔明亮,笑靥如花,可爱无私!祝您节日快乐!

·开江中学实验学校初二(22)班/张龙润·

渠县第七小学李定昌老师:您的教诲如太阳般温暖,如春风般柔和,如清泉般甘甜;您的爱,如父爱般严厉,如母爱般细腻,如友人般亲切。祝您节日快乐!

·渠县第七小学五(3)班/张峻铭·

渠县渠江二小雷玲、李清怀老师:您陪伴着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礼貌。您给予我们的爱如春风和煦,如清泉甘甜,如太阳温暖!正值教师节,祝你们节日快乐!

·渠县渠江二小二(3)班/徐瑞苹·

大竹第一小学三(6)班罗洪梅、何容秀老师:虽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感谢您对我的悉心教导。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您教师节快乐!愿您永远健康快乐!

·大竹县第一小学三年级(6)班/李佳霖 曾诗晴·

大竹第一小学五(3)班刘秀英、宋光丽两位老师:你们把知识的力量盈满我们人生的行囊,你们温馨的叮咛温暖我们纯真的笑脸,你们手中的粉笔化作漫天爱的灰屑。愿我的祝福化为你们身边的一缕春风,吹落你们眼角堆叠的皱纹。

·大竹县第一小学五(3)班/游浩然·

大竹县观音镇中心小学颜小芳、卢德菊老师:您的辛苦耕耘我牢记在心,您的默默帮助我念念不忘,您的无私奉献我铭记在心,您的谆谆教导我感谢在心。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大竹县观音镇中心小学/刘城 邱兰寒·

大竹县观音镇中心小学邵琴老师:您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您是园丁,辛勤培养我们这些幼小的花苗。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您!

·大竹县观音镇中心小学四(5)班/沈语晗·

万源市官渡镇小学苏碧老师:您像桥一样,是我们成功的必由之路;您没有科学家那样驰名中外,没有明星那样引人注目,但您做的是不平凡的事——教书又育人!

·万源市官渡镇小学五(2)班/王金媛·

新闻推荐

袁中学:扎根乡村育人有为

“国家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希望老师们扎根乡村,为振兴乡村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新学期开学,宣汉县南坝镇昆池中心校校长袁...

宣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点点滴滴都是爱 字字句句都是情 达州市学生写给老师的节日祝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