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罗江新闻 > 正文

罗江县公安局 罗江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G108线绵阳界至广济桥段公路改造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8-07 02:31   https://www.yybnet.net/

为确保G108线绵阳界至广济桥段公路改造示范工程顺利实施和施工期间的安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实行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G108线绵阳界至广济桥段(K2121+063~K2149+331)公路改造示范工程实施期间实行半幅施工半幅保通,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遵照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公安交警和交通路政人员的指挥谨慎通行。本工程交通管制顺序为:大井白家堰段、右幅(绵阳至德阳方向)、左幅(德阳至绵阳方向),半幅转换时,见交通管制指示牌提示。

二、交通管制工作由罗江县交警大队负责,由罗江县交警大队、罗江县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所及施工单位负责实施。

三、施工期间请各位驾驶员和行人给予充分理解和支持,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避免造成安全事故。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车辆和行人,按相关法律依法处理;

四、通告自2013年8月7日起实行,至2013年10月31日止。

特此通告

2013年8月7日

新闻推荐

《序跋集》题记

□张辅国当我完成《函海》序跋的辑录初稿时,距我收到《函海》影印本已经半年多了。这时一个问题突然冒了出来:我为什么要花这么多时间去做一件吃力未必讨好的事呢?于是便有了一些不得不说的话。我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罗江县公安局 罗江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G108线绵阳界至广济桥段公路改造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