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四川白云池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宋加成 要想真正了解泸酒 就要实地走一走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3-27 13: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吴娟

来自绵竹市的四川白云池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宋加成先后参加了开幕式活动、酒类产品包装设计创意大赛暨最美酒瓶设计大赛,在欣赏完各种造形独特、富有内涵的美丽酒瓶后,他又急匆匆地赶往展馆参展、品酒、寻找商机,并借机对来自各地的白酒、特别是泸州白酒进行了一个全方面的了解。“国内外名酒都在这里,听他们介绍各自的酒文化确实增长了见识,今年几大名酒品牌的展区各有特色,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可以取长补短,还可以向他们学习一些经营、销售等方面的新东西。这个平台非常好。”宋加成说。

宋加成自开馆进馆后,就没停歇过,从A馆到D馆转了好几圈,对今年展示了哪些品牌酒,各种酒的酒质、酒瓶的变化和特色都作了一个大概了解,因品了不少的酒,出馆时他都有些微醉。宋加成说,泸州不但酒好喝、人也热情礼貌。这次酒博会一如既往办得好!特别是主办方从宾馆到会场安排得细致入微,让宾客们都很满意。他以前也来过泸州,但都是谈生意,匆匆地来又匆匆地走,这次他准备在泸州多呆几天,好好地逛一下泸州城区和周边有名的景点,比如酿酒基地、国窖窖池、二郎“名酒名镇”等,“要想真正了解泸州酒文化,还是要去实地走一走、看一看”。

新闻推荐

在马来西亚失联的四川女孩已被找到:签证出问题被扣押

上游新闻3月9日消息,日前,四川绵竹25岁女孩婷婷在马来西亚同家人失去联系,引起网友关注。3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婷婷的家属及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获悉,婷婷已被找到,将很快回国。婷婷的表姐刘女士告诉...

绵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绵竹,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白云池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宋加成 要想真正了解泸酒 就要实地走一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