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三星装饰·余工设计师楼—— 感恩回馈 家装圆梦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6 22:01   https://www.yybnet.net/

转眼间,三星装饰·余工设计师楼已经走过22年辉煌历程,进驻德阳也已4年。走过的风风雨雨,三星装饰永远铭记;经历的点点滴滴,三星装饰永怀感激。尤其是多年来,德阳广大家装消费者对于三星装饰的关注与支持,让三星装饰一路信心满怀,勇往直前。如今,为庆祝公司走过辉煌22年,同时进驻德阳4周年,三星装饰·余工设计师楼特举办感恩回馈活动,帮助家装消费者圆一个美好的“家装梦”。

据了解,此次感恩回馈活动内容丰富。三星装饰将于8月3日-4日、10日-11日、17日-18日连续三个周末,分别针对城北片区、城中片区、城南片区家装客户举行专场设计周活动。活动期间,每天前10名电话预定的客户将可获赠1000元装修基金。而在活动前签订订单并预付定金的客户,还可享受定金每天升值100元的优惠,直到活动结束为止。

此外,为了鼓励客户积极行动,及早开工,三星装饰特推出新楼盘“喜礼”优惠活动。针对每个楼盘单一户型,前三套房源的人工装修费用将分别享受1.8折、3.6折、5折的优惠。同时,越早开工,惊喜越多。7月份开工,结算时可享受860元优惠;8月份开工,结算时可享受680元优惠。

三星装饰定位于高端装饰设计机构,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施工服务。作为全国装饰行业的标杆企业,无论是市场份额、业主的口碑还是品牌影响力,三星装饰均居行业前茅。其无可挑剔的工程质量,务实诚信的企业形象,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推崇。

“在未来的岁月,三星装饰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上百种风格的设计,为广大客户创造时尚、和谐、健康的居住空间;通过上千种设计思维,解读时下主流家居风格;专注于上万种设计细节,为市民打造都市文化人居生活,继续担当中国居住文化的开拓者与领导者的角色。”三星装饰负责人说。

本报记者 郭丽娟

新闻推荐

德阳市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相关知识问答(一)

一、创卫是怎么一回事?创卫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简称。国家卫生城市是由全国爱卫办组织考核鉴定,由全国爱卫会命名表彰的优秀卫生城市,是当今我国对一个城市卫生水平综合评价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吴均同志去世2013-07-27 02:32
评论:(三星装饰·余工设计师楼—— 感恩回馈 家装圆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