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调研组肯定德阳市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德阳日报 2018-08-14 08:3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陈晓霞)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颖近日来到德阳市,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汇报工作情况。

会上,梁晓军汇报了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德阳市做深线索摸排,严打黑恶犯罪,在全力深挖线索案源、核查处置线索、强化专案侦办、挂牌整治治安乱点等方面认真着力;做实协作保障,凝聚斗争合力,在紧密协作执法、深化警种协同、扩大社会宣传等方面认真着力,确保扫黑除恶显成效。

张颖对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周密、斗争成效明显、专案督办攻坚有力,分析问题事实求是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落实。二是强化自查自纠,提升规范化执法水平。三是强化摸排打击,突出重点整治。四是强化协同配合,加强工作督导指导。

督导调研结束后,梁晓军组织召开了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会,对张颖提出的各项要求逐一作了安排部署。

新闻推荐

亲近天安门

你知道吗?我去首都北京啦!而且是第一次离开父母的陪伴参加小记者夏令营。这次北京游,原定从德阳直达北京的双卧火车,但由于天...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公安厅调研组肯定德阳市扫黑除恶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