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兴业银行德阳分行多措并举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5-23 08:31   https://www.yybnet.net/

《存款保险条例》自2015年5月1日起实施,至今已五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存款保险的认识,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秩序稳定,近日,兴业银行德阳分行多措并举开展了“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

《存款保险条例》是国家通过立法的形式,设立专门的存款保险基金,明确当个别金融机构经营出现问题时,依照规定对存款人进行及时偿付,保障存款人权益。为进一步增进广大客户对存款保险制度的了解,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兴业银行德阳分行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宣传语;同时,为引导公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正确理解和认识,防止公众误解误读,在营业大堂摆放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横幅,主动向办理业务及咨询的广大消费者进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让客户充分了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的范围,偿付限额以及是否需要存款人缴纳保费等一系列公众关心的问题。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很好地引导了广大群众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人的法律保障和及时偿付政策,为公众树立了理性的投资观念,提高了公众对存款保险知识的认知度。此次活动中,兴业银行德阳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公众做好了金融安全教育服务,不仅保护了存款人的权益,更拉近了银行与群众的关系,受到了社会公众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全面展现了兴业银行德阳分行服务社会大众的良好形象。

杨丹 张东升

新闻推荐

街道设个“调度中心”专办群众家门口的事

街道设个“调度中心”专办群众家门口的事□本报记者余如波“秦岭南路和西湖街交会处碑林文化广场,有一个水沟盖被压断...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银行德阳分行多措并举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