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市人普办调研指导人口普查试点登记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6-15 06:32   https://www.yybnet.net/

调研现场

(曾玉芳 记者 刘蓉 文/图)近日,德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正式开始入户登记工作。该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普办主任唐平深入旌阳区蒲东社区调研指导综合试点入户登记工作,实地了解现场登记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普查工作人员。

此次调查登记采用调查员入户询问、当场填报,或由普查对象通过微信小程序自主填报等方式进行。德阳市旌阳街道蒲东社区承担了德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市级综合试点工作。该社区划分为39个普查小区,居民8000多人。外来人口也较多,人员流动性强,对于开展人口普查试点工作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针对性。

在全程参与了社区普查员入户登记过程后,唐平表示,希望普查员们与普查对象搞好配合,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善于思考的精神,及时总结好经验、好方法,按时、高质量的完成普查现场登记任务,用实际工作确保全市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的质量。

新闻推荐

德阳推进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工程

(谢冈东记者钟正有)德阳市于近日召开了2020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情况,对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人普办调研指导人口普查试点登记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