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总投资40亿元德阳天府生态智谷重大项目开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6-29 06:0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 肖萍 刘蓉)6月28日上午,德阳市隆重举行天府生态智谷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智慧之心项目启动仪式。德阳市政府副市长袁华兵出席并致辞。德阳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旌阳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绿地集团及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8个项目,总投资40亿元,主要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当天启动的智慧之心项目,占地253亩、涉及总投资超过18亿元,是集城市智慧中心、城市活力中心、生态休闲中心、大数据研发中心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数据智慧城市枢纽,建成后将成为德阳市首个城市休闲商务中心、最大的城市智慧商业综合体。该项目的启动对于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本次开工的智慧之心项目,是绿地两年内第二次投资德阳,项目业态涵盖高端酒店、企业总部办公、精品商业街区、智慧城市管理中心等,该项目充分围绕“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生态智慧城市新区”的功能定位,全面践行智慧城市和公园城市建设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天府生态智谷核心区,建成后将成为产城融合的标杆项目。

据了解,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影响和复杂的经济形势,生态智谷始终坚持投资主驱动、项目总抓手,既聚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坚持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抓项目促投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青衣江东路延长线道路工程、旌东水厂、寿丰河截污干管等一批重大基础配套项目正加快推进;德阳绿地成外教育园区、德阳市委党校迁扩建、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迁扩建等一批产业项目陆续落地开建。

新闻推荐

德阳市旌阳区专项检查能效水效标识

为加强节能管理,推动节能技术进步,提高用能用水产品能源效率,近日,德阳市旌阳区市场监管局对家电、卫浴产品经营单位开展了能...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40亿元德阳天府生态智谷重大项目开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