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什邡:一个月破获刑事案件66起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0-15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伟)记者从什邡市公安局了解到,自今年9月开展“秋风行动”和“秋季破案攻坚会战行动”以来,什邡公安共破获刑事案件66起。

9月26日11时许,什邡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市区北京小学附近巡逻时发现,一男子骑一辆白色电瓶车东张西望、神色慌张,巡警随即将其拦下进行盘查。经检查发现,嫌疑男子杨某某所骑的电瓶车锁芯已被撬坏,杨某某当场供认了半小时前在白果小区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除什邡市区外,什邡各乡镇也发生了多起车辆被盗案件。什邡公安先后两次开展了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抓获了1名在逃人员。

“秋风行动”期间,什邡公安共立刑事案件143起,同比下降了14.3%。其中,破案66起。刑拘犯罪嫌疑人41人,逮捕35人,移送起诉37人。

新闻推荐

德阳国庆旅游市场火爆总收入达15.58亿元

游客花海游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钟正有文/图)记者日前从德阳市旅游局获悉,截至10月7日,德阳市国庆黄金周共接待游客256.13万人...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一个月破获刑事案件66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