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 遂宁市多人多单位被表扬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2-29 05:0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范晶)12月28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

会议公布省文明委决定,授予什邡市等30个县(市、区)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县(市、区)称号,授予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街道等100个单位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何林等100人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其中,遂宁市安居区被评为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县(市、区);蓬溪中学校、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遂宁市网络舆情中心(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被评为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船山区委宣传部精神文明股股长罗唯、大英县玉峰镇小学校副校长李冬梅(女)、射洪市平安街道办事处党建办事员蔡云燕(女)、遂宁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科科长文利华(女)被评为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

会议还公布了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名单、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单位名单、第五届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名单、第二届四川省文明家庭名单、第二届四川省文明校园名单。其中,遂宁市6个单位被评为省文明单位、7个单位被评为最佳文明单位、5个家庭被评为省文明家庭,4所学校被评为省文明校园。

会议还授予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镇等200个村镇四川省文明村镇称号。其中,遂宁市船山区龙凤镇等9个村镇榜上有名。

新闻推荐

中医名家 云端“把脉”

远程会诊助力基层医院能力提升张喻寒家庭与生活报记者王厚军“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急诊科主任齐文升指出,继...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 遂宁市多人多单位被表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